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新紧凑型SUV 广汽传祺GS4东莞实拍

全新紧凑型SUV 广汽传祺GS4东莞实拍

2015-04-14 21: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在当下SUV市场竞争火爆的环境中,传祺旗下却始终仅有一款GS5速搏在奋力拼杀,争夺着市场份额,面对各品牌纷纷推出紧凑型SUV的情形,广汽传祺终于紧跟市场的步伐,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传祺GS4,而这款车型也即将于4月18日全国上市,东莞地区也将在全国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内正式亮相。目前,传祺GS4已经正式抵达东莞广汽传祺惶键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据小编了解,抢先预订还能享受更多优惠礼包,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展厅咨询品鉴。

  

 

外观方面,传祺GS4是首款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设计的SUV,前脸集成了传祺“凌云翼”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的镀铬条如同羽翼般展翅翱翔,展现出传祺GS4欲振臂高飞的态度。

传祺GS4的外形设计十分彰显个性,无论是凌云翼的前脸,还是“开眼角”造型的大灯,车顶装饰条尾部的“Trumpchi”标志以及鲨鱼腮设计的转向灯等等,都传递着传祺GS4自己的风格。硬朗的双腰线和呈俯冲姿态的车身更是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

东莞市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4008318618-4666
地址:寮步传祺4S店-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隔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市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4008318618-4070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袁山贝村内真光岭
优惠促销 东莞广汽传祺4S店GS5按揭分期贷款0首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