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7.99万起 东风风行景逸XV上海车展上市

或7.99万起 东风风行景逸XV上海车展上市

2015-04-14 15:2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SUV新车“景逸XV”将于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上市,其将推出1.6L CVT舒适型与1.6L CVT豪华型两款车型。另据消息称,这款车的起售价为7.99万元。

景逸XV前脸造型较为立体,其中网格栅中央为双镀铬条设计,新车前大灯为卤素大灯,尾部方面,景逸XV的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为竖条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中庸。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V的长宽高分别为4348/1835/1705mm,轴距为2685mm。另外,新车后备厢容积最小为700升,最大为1970升。

景逸XV将配备包括电动天窗、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ABS+EBD+BA、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三菱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