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兼顾家庭/商旅多方面需求 艾瑞泽M7实拍

兼顾家庭/商旅多方面需求 艾瑞泽M7实拍

2015-04-13 06:4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有幸抢先实拍到了奇瑞全新MPV车型艾瑞泽M7,作为今年奇瑞艾瑞泽系列的领衔车型,艾瑞泽M7将会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而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将主要面向家庭用户,外观方面也延续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风格,对于追求多功能表现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奇瑞汽车将艾瑞泽M7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更多的受众群体集中在追求车型多功能表现的消费者,兼顾了家庭/商旅需求,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艾瑞泽家族式造型,车身侧腰线视觉效果很是修长,虽然主要面对家庭用户,但贯穿整体的沉稳/大气风格让艾瑞泽M7兼顾了一部分商旅气息。

  

车身侧腰线看上去很是修长,更多的体现出其沉稳的风格,2800mm越级超长轴距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力保证。车尾部分,被左右贯穿车身的LED尾灯占据,高光D柱与细节电镀装饰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

中控台布局采用整体中置布局,棕色与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营造出沉稳的感觉,不过个人倒是觉得中置仪表实在有些不方便,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且使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可以调整多媒体音量/菜单信息等功能。

中央显示屏下方的操控键可以进一步方便控制,手动空调系统按键集成度很高,这种传统的设计不会让人手忙脚乱很容易上手。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FM/多媒体/导航/蓝牙功能,并且支持SD/USB/IPOD接入。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峰值扭矩17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9PS),峰值扭矩182Nm。传动部分,配备五档手动/CVT变速器。

总结:优秀乘坐空间表现足以证明艾瑞泽M7在家庭MPV车型中拥有毋容置疑的能力,而在功能配置表现也足以应对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如果您追求多功能表现的车型,外形沉稳/配置丰富的艾瑞泽M7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