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克莱斯勒300C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全新克莱斯勒300C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2015-04-09 10:2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网上车市记者获得消息称,全新2015款克莱斯勒300C将在上海车展发布,随后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国内进口上市销售,而该车的外观配置动力与海外发布的新车保持一致。该车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小幅调整。而记者也第一时间获取了将于国内上市的全新2015款克莱斯勒300C实车照片。

外观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前后保险杠更加具有运动性。此外,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相近,重新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重新布局的中控台功能按键为新车内饰增添了一抹亮色。

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C将沿用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