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购新思铂睿送Iphone6手机或Apple Watch

购新思铂睿送Iphone6手机或Apple Watch

2015-04-08 16:1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昆明正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本田全新思铂睿可赠送Iphone6手机或apple ,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本田思铂睿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豪华版2015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送iphone6或Apple watch现车充足
2.0L尊贵版2015款 19.58 19.58 暂无优惠
2.0L典藏版2015款 20.58 20.58 暂无优惠
2.4L豪华版2015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2.4L尊贵版2015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2.4LSi2015款 26.78 26.78 暂无优惠

经销商:  昆明正田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昌源中路41号(美丽新世界小区对面)

购车热线:0871-68251222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铂睿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全新思铂睿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时尚并不失力量感,传承城市SUV开创者CR-V的经典品质,XR-V以出色的设计和无可比拟的产品力成为武汉车展引人瞩目的焦点。

东风本田  2.4L

在保持操控的基础上进行“中国式”的车身加长,达到了2780mm,75mm的轴距加长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融合Honda MM理念,以驾驶员为中心的360度环抱一体式专属座舱,运用主动声音补偿系统(ASC)等多项科技营造出立体驾趣空间。全新思铂睿不仅仅是轴距的升级,更是空间哲学的重新演绎。

全新思铂睿采用了Honda地球梦科技最新的动力总成,其中2.4L搭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全球首款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达到153KW,最大扭矩247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100km,堪比小排量家用车;2.0L采用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4 kW,最大扭矩190Nm,在同排量车型来看,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位居前列,尤其是6.9L的百公里最低油耗,相比老款思铂睿降低了10%。全新思铂睿的强健体魄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

东风本田  2.4L

编辑点评:SPIRIOR,源自SPIRIT与HONOUR的创意合成,意译:精神之荣耀;音译:思铂睿。作为东风Honda专为中国定制设计的中高级旗舰之作,全新思铂睿集聚Honda FUNTEC先进技术的精髓,不仅外观惊艳、内饰高端,更实现空间、动力、舒适、科技四大破局;即满足主流需求,又兼顾品味人群个性需求。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