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合资紧凑家用车 丰田雷凌对比标致-308

合资紧凑家用车 丰田雷凌对比标致-308

2015-04-16 06: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时尚的外观、较大的乘用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使得紧凑级车型一直是国内家用轿车的首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较为低廉的价格,合资品牌可以说占据着这一市场很大的份额,消费者无疑是看中了其出色的车辆品质,然而在众多品牌的车型中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合资品牌的紧凑级车型,看看它们的表现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肯定。

产品名称 雷凌 1.6G CVT 精英版 标致308 乐享版 1.6L 自动 风尚型
品牌 广汽丰田 东风标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48 12.39
差价(元) 900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30 4558
宽(mm) 1775 1805
高(mm) 1480 1505
轴距(mm) 2700 2612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雷凌 1.6G CVT 精英版和标致308 乐享版 1.6L 自动 风尚型(下文中简称雷凌和标致308),雷凌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能够提供更为宽敞的乘用空间,标致308则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表现的更好,900元的差价也使得它们成为市场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外观对比

雷凌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具有设计感,标致308大嘴式的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整体颇为动感。雷凌凭借较长的车身和更具流线型的设计侧面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标致308过高的腰线和短尾设计整体感觉更加动感。雷凌的尾部设计立体感很强,搭配组合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标致308高翘的尾部搭配竖直的尾灯,很有法系车的设计元素。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雷凌 1.6G CVT 精英版 标致308 乐享版 1.6L 自动 风尚型
品牌 广汽丰田 东风标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48 12.39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前轮胎规格 195/65 R15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195/65 R15 205/55 R16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雷凌和标致308均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在日常使用中非常的便捷,雷凌65mm的胎宽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标致308 205mm的胎宽提供了更佳的抓地力,值得一提的是雷凌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这一点厂家显得比较厚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