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选择困难症? 嘉年华/晶锐/爱唯欧导购

选择困难症? 嘉年华/晶锐/爱唯欧导购

2015-04-14 07: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万元):7.89-11.59

推荐理由:晶锐基于大众集团的PQ25平台研发,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4L供消费者选择,11万元内的售价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作为家用小车具备一定的性价比。

晶锐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一道隆起的线条很有立体感,上下进气格栅的搭配使其车头看上去很有个性。侧面看上去非常的精悍,车身的比例恰到好处,贯穿整个侧面的线条把侧面塑造的很有立体感。尾部的造型比较圆润,底部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美观且实用。

晶锐的内饰设计采用简约整洁的设计风格,全黑色的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方向盘则采用四幅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镀铬元素来提升质感。双圆的仪表设计简洁大气,黑底白字的搭配视觉效果不错。

晶锐搭载的是一台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同时还有1.4L车型共消费者选择。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符合目前主流的配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