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选择困难症? 嘉年华/晶锐/爱唯欧导购

选择困难症? 嘉年华/晶锐/爱唯欧导购

2015-04-14 07: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剧增,道路的拥堵状况早已让人丧心病狂,给有车一族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所以如今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把目光投向了更加精致的A级车,这类车型拥有灵巧的车身,同时排量相对较小非常适合在时下路况中行驶。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时下热门的小车它们分别是,嘉年华/晶锐/爱唯欧

产品名称 嘉年华 晶锐 爱唯欧
品牌 长安福特 斯柯达 雪佛兰
经销商报价(万元) 7.99-12.29 7.89-11.59 7.39-11.48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3970 4003 4032
宽(mm) 1722 1642 1735
高(mm) 1470 1500 1517
轴距(mm) 2495 2465 2525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长安福特-嘉年华、斯柯达-晶锐以及雪佛兰-爱唯欧。三款车的售价区间从7万-12万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很大。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相差不大2500mm左右的轴距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长安福特-嘉年华

厂商指导价(万元):7.99-12.29

推荐理由:嘉年华动感时尚的外观配上家族式的前脸使其辨识度很高,一经推出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灵活轻便的操控感受以及小排量的家用黄金动力也使嘉年华获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嘉年华的外观充满了运动感,前脸倾斜度较大,尤其是前机盖和前挡风玻璃的斜度,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带来的消耗。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运动套件彰显整车运动本色。圆润的车身看起来酷似小钢炮的感觉,流畅的侧身线条搭配独特的反光镜造型设计,让嘉年华的侧面给人的感觉无疑还是运动风格,从车头到车尾动感细节无处不在,车尾最为突出的就是尾部顶端的硕大尾翼。

中控整体采用上棕下黑颜色搭配,整体布局的设计错落有致,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皮质很柔软,手感也很不错。方向盘银色装饰面积很大,让方向盘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仪表盘精致的造型看上去很新颖,白色字体加上蓝色指针看上去很醒目。

中控台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顶部为液晶显示屏,中间为按键控制区,最下方为空调控制区,部分按键背面采用亮面材质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中控台顶端液晶屏显示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CD、收音机、蓝牙音乐、蓝牙电话、菜单和倒车雷达显示,这些内容的调节都是采用屏幕下面按键区进行调节,如果蓝牙连接一次后,只要再次上车打开蓝牙状态下便会自动进行连接,十分便利。

嘉年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款整备质量为1134kg的小车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模式在档把的侧面,操作起来很便捷,配备的S档位在超车时能够提供很积极的档位切换,让驾驶者更加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