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增互联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实拍

新增互联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实拍

2015-04-09 07: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内饰

内饰方面并没有和2014款做出区别,只是2015款V40 Cross Country T5 AWD智尊版配备了新版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功能的丰富程度。同时,沃尔沃汽车与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达成合作,今后的苹果iOS平台或Android安卓平台的产品均可以与SENSUS系统实现无缝连接。 

动力

智逸版车型所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而两款T5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4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仍为300Nm。与发动机搭配的仍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