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奔跑吧凌渡!银川站凌渡高配版到店实拍

奔跑吧凌渡!银川站凌渡高配版到店实拍

2015-04-07 16:51:2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凌渡上海大众在2014年8月在成都车展推出的一款紧凑型新车,由于在“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中的植入广告非常成功,再加上上海大众历来的口碑,所以在这款车型还未上市就已经人尽皆知了。上海大众将凌渡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车”,属运动型紧凑车,定位于朗逸帕萨特之间,售价为14.09-23.39万。

外观:家族和创新相结合

凌渡源于MQB平台打造,专供中国本土市场。从发布预告图到量产车亮相发布,凌渡的亮相不足5个月时间,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对于这款产品迫切需要的程度。另外,和此前“Made For CHINA”的朗逸不同,凌渡虽然也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而来,但接下来极有可能将在海外市场进行投产,尤其是销量持续下滑的美国市场。

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凌渡的定位稍低于CC,与同门旗下朗逸相比,凌渡更宽、更低矮且轴距更长,符合扁平化的轿跑车特征。

外观总结:凌渡外形方面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只是对个别之处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在遵循家族式设计基础上寻求突破,表现出轿跑车的味儿,凌渡的外观方面确实表现得不错,与之能形成最好对比的就是,那款换代之后的CC还是以前那个“最美大众”的CC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