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NSX中国首发 讴歌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NSX中国首发 讴歌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2015-04-07 16:2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Acura讴歌)将携传奇超跑NSX继任车型——全新一代Acura NSX完成中国首发,向中国消费者展示Acura(讴歌)品牌前瞻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造车技术。

讴歌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类型
NSX(中国首发) 跑车
RLX 中大型车
TLX 中型车
ILX 紧凑型车
MDX 中大型SUV
RDX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NSX

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全新一代Acura NSX概念车自2012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全球NSX迷们的关注和期待。经过数年的悉心研发与测试,搭载品牌最先进技术,全新一代Acura NSX将在本届上海车展迎来中国首秀。

RLX

讴歌  3.5L

由Acura(讴歌)旗舰轿车RLX、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TLX和时尚轿车ILX组成的轿车组合也将登陆上海车展。RLX拥有SH-AWD和PAWS 两个车型版本,分别搭载了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和先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

TLX

讴歌  2.4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TLX搭载2.4L直喷i-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PAWS(四轮精准转向)加8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8DCT)的最强技术组合更将“专注驰骋”的驾驭感推向极致。

ILX

讴歌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ILX是Acura(讴歌)面向年轻都市精英推出的小排量时尚轿车,完美平衡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同时,ILX还标配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豪华配置,是同级车中的最高配车型。

MDX

讴歌  3.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MDX、RDX亦加入Acura(讴歌)参展阵容。MDX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 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发动机,配备新一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新增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

RDX

讴歌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RDX同样配备先进的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实现动力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精准。(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