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告别过去 全新大变身 现代途胜官图解析

告别过去 全新大变身 现代途胜官图解析

2015-04-08 07:1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最近官网曝出海外全新一代途胜官图,这可算是真正的大变身,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元素。据了解,北京现代的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这次全新的变身,也是为了让它更好地融入市场。好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位神秘人物吧。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老款途胜

外观方面,全新的途胜可算是进行了一次大变身,几乎能变得地方全部改变,更多的是运用家族最新样式的元素,而改款后,确实相比老款来说更加的高大尚,而这样的外观也颇受国人的追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