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2015上海国际车展抢先看 58款首发新车

2015上海国际车展抢先看 58款首发新车

2015-04-07 08:51: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编辑:曾翔   

 

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上海国际车展将在4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新车”永远是车展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在2015上海车展开幕之前我们整理了部分全球首发及国内首发的新车,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本届车展看点,车展开幕之后网上车市报道团队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型报道。

自主品牌篇

自主品牌首发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型 相关信息
吉利 新一代帝豪 概念车 内部代号FE-5
  代号“NL-3” 紧凑级SUV 年内上市
奇瑞 艾瑞泽M7 MPV 上海车展上市
东风风行 景逸XV SUV 或车展上市
华晨金杯 750 MPV 4月上市/或售6万起
众泰 T500 SUV 全新紧凑级SUV
广汽传祺 传祺GS4 SUV 1.3T车型或4月18日上市
海马 M6 B级车 全新中级家轿
长丰 CS10量产版 SUV 外形酷似Macan
昌河 代号“Q25” SUV 首款SUV/年内上市
宝骏 560 SUV 全新小型SUV
福田 图雅诺 VAN厢式车 车展上市
江西五十铃 MU-X SUV 7座SUV/或7月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2015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将会至少推出13款首发新车,其中囊括概念车、紧凑级家轿、SUV、MPV以及VAN厢式车等。不过重点还是在SUV车型上,至少8款SUV车型在首发新车中占到了超过一半比列。

吉利全新SUV

从谍照上看,吉利这款全新的SUV造型还是明显偏硬朗一些的。中网的多层次波纹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吉利博瑞GC9有着相同的设计语言。车灯明显凹陷进车体内部,因此我们判断这款车的车灯套用了其他样品进行测试,最终版如何设计暂时无从得知。保险杠下部的L型拐角采用镀铬装饰,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前脸线条较为简洁。

艾瑞泽M7

作为一款MPV车型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能够充分满足“4+2+1”形式的家庭出行、旅游等用途。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此外,可以清楚的看到,艾瑞泽M7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

华晨金杯750

华晨金杯750定位于MPV车型,车内采用三排2+3+2的7座布局,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配置上,新车标配前后分区空调、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四轮盘刹、ABS+EBD+CBC。高配的舒适型和豪华型还配备了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中控屏等。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标准尺寸的紧凑级SUV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个性化的外观主动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据悉该车将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考虑到定位更高的GS5全系12.38-22.98万元的定价,GS4的价格或将会有不小的惊喜。

宝骏560

近期,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发布消息,首款SUV车型宝骏560将亮相上海车展,车型配置、参数信息目前尚未透露,官方消息称,此次上海车展,宝骏560将主推1.8L排量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