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家族外观 丰田RAV4 Hybrid官图解析

全新家族外观 丰田RAV4 Hybrid官图解析

2015-04-06 08:5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丰田RAV4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2016款RAV4 Hybrid(混合动力)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部分应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而随后即将推出的2016款汽油版RAV4也将采用这套设计风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最新版本的RAV4都做了哪些改变吧。

此次发布的RAV4 Hybrid在外观部分可以被看做是RAV4中期改款车型的样本,前脸部分应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与目前国产的雷凌和中期改款凯美瑞有很多相似之处。带有蓝色元素的车标是混动版车型的经典设计,经过修改的前杠动感十足,在车头还可以看见全景影像的摄像头和前泊车雷达,这两项配置可大大降低驾驶者泊车的难度。头灯组的造型相比现款要犀利得多,夸张的底部折角设计让原本平庸的前脸瞬间有了神采,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则并不意外。

虽然丰田官方还未公布RAV4 Hybrid的车身尺寸,但从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的车身轮廓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的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RAV4 Hybrid在前翼子板上拥有专属标识,与全新的Electric Storm Blue车漆搭配起来可以说是相得益彰。新车采用力量感十足的枪灰色双五辐轮圈,相比起现款的双色轮圈在视觉效果上要强了不少。

车尾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RAV4变化不大,底部的银色护板能让它看起来更为野性,同时也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尾标也同样带有蓝色元素,车尾的摄像头位于牌照框上方,位置较高不容易被泥水溅脏,实用性出色。尾灯组的造型与头灯呼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导光条的设计让它在夜晚可以亮起迷人的光带,提供了极高的辨识度。

RAV4 Hybrid极有可能搭载一套与雷克萨斯NX300h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否与NX300h参数相同目前还无从得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