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和春天有个约会 宝马2系敞篷版到店实拍

和春天有个约会 宝马2系敞篷版到店实拍

2015-04-03 06:0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近期,恰逢中国传统的清明节档口,宝马带领旗下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驶入国内各大4S店。这款紧凑级敞篷轿跑车拥有最具美学的设计,它的外观明艳动人,内饰优雅贵气,完美无缺的线条,都将它彰显得更具活力,宝马2系敞篷轿跑在2015年的春天驶来,必将为这个暖暖的春天带来一丝新的活力。

  

这款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迎来消费者高度关注的宝马2系敞篷轿跑,实现了纯粹的敞篷驾驶乐趣。本次实拍的220i 敞篷版轿跑车 M运动型,其4463/1774/1413mm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车型相比略有出入,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降低了12mm,至于轴距方面则依然保持为2690mm。

加入全新M套件的220i敞篷版前脸更加阳光且富有动感,宝马家族典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前大灯依然树立车头,然而2系敞篷轿跑虽然是最新推出的车型,但是前脸设计上却依然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并未采用开眼角的设计风格,这不免让人略感遗憾。前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周围均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导风槽,起到为制动系统提供更加出色的降温作用的同时,更颜值上为敞篷版2系增色不少。

全新宝马2系敞篷版侧面线条起伏有致,从车门和侧裙板处延伸至后侧围,勾勒出整个车辆的力量感。而重量更轻盈的软顶敞篷可在车辆行驶时速小于30km/h时,在20秒以内完成开合动作。毕竟谁都不想遇到因为天气变化,不能控制不能控制顶篷产生的尴尬事件。

轮胎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带有M标识的多辐运动轮毂,并匹配规格为225/40 R18的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系列缺汽保护轮胎,后轮则选用规格为245/35 R18的同款轮胎。

本次实拍的车辆尾部与动感的前脸相比逊色不少,左后翼子板上方的辫式天线颇为复古,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单就整体而言,车尾部除了丰富的层次感以外再也找不出让我眼前一亮的任何特点。至于尾灯则依然是带有LED光带的L形尾灯,再看惯了BMW各种经典之作后这样的设计已经很难再提起我的兴趣了。排气方面,本次实拍的220i 敞篷版轿跑车 M运动型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虽然简单但对于这样一个略显平庸的车尾来说绝对是够用了。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099-95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优惠促销 北京盈之宝BMW 5系零利率置换7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