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北京太阳村献爱心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
×

北京太阳村献爱心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

2015-04-07 07: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如今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翼虎作为长安福特的重点车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福特翼虎的无尽之旅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今天我们便随“无尽之旅”来到了北京太阳村去探望那里的孩子,并为他们捐赠了食品和衣物,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近距离体验本次活动。

什么是太阳村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福特4S店集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