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进一步降低门槛 红旗H7 1.8T豪华型实拍

进一步降低门槛 红旗H7 1.8T豪华型实拍

2015-04-03 06:5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随着路上的红旗H7越来越多,人们对这款带有鲜明中国特色的行政级轿车认同感也是越来越强,而最新推出的1.8T车型则成功将红旗H7的入门门槛拉低到了20万元区间,这样极富诱惑力的价格,再加上红旗在国内较强的品牌号召力,相信有不少准车主们对它很感兴趣,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实力如何吧。

红旗H7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5款 1.8T 技术型 24.98
2015款 1.8T 豪华型(实拍车型) 27.98
2015款 2.0T 技术型 29.98
2015款 2.0T 豪华型 31.98
2015款 2.0T 尊贵型 37.98
2015款 3.0L 豪华型 39.98
2015款 3.0L 尊贵型 4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如果你想从外观上找到这台1.8T车型与2.0T车型的区别,那恐怕要无功而返了;除了车尾的排量标识,1.8T车型与2.0T车型在外观部分没有差别。车头依然采用大面积竖条状镀铬中网,发动机盖上的红旗立标骄傲的展示着它的身份,而这也是红旗车一直以来的家族特征。红旗H7全系标配带自动开闭功能的氙气头灯、LED日行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在配置方面足够厚道。

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是典型的前置后驱车特征,修长而舒展的车身线条很有行政级轿车的风范,红旗H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实拍的1.8T豪华型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加热、电折叠和记忆功能,而价格更低的技术型则舍去了电折叠和记忆功能。1.8T的红旗H7也标配了17英寸的10辐铝合金轮圈,采用的是规格为225/55R17 97W的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系列轮胎,主打舒适和节油性能;此外,红旗H7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与大气的车头相比,红旗H7的车尾设计就不那么出彩了,唯一能撑场面的也就剩下牌照框上方的“红旗”二字了。红旗H7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系统和前后摄像头,对于这个车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来说,这两样配置的实用性毋庸置疑。尾灯组的面积偏小,在笔者看来这也是导致H7车尾不够大气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快。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与2.0T发动机同为260N·m,参数方面属于同排量发动机主流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换挡模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