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近乎于原汁原味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实拍

近乎于原汁原味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实拍

2015-04-03 09:51:5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卢朕悦   编辑:陈林超   

2015年3月30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国产普拉多2.7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3款,售价36.98-42.98万元。相比此前进口版43.9-48.9万元的售价有了明显的降低,而在配置上,国产之后的车型也完全没有进行简化,可谓诚意十足。

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该车型的原汁原味引入。粗壮的五幅式中网尺寸硕大,两侧与机盖上的饰条采用镀铬处理,蛮横程度绝对爆棚,硬派SUV就应该这样子。

  

实拍车型为2.7L自动豪华版,近光采用了LED光源并且提供了4颗LED灯珠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远光则仍为卤素灯泡。当然,大灯清洗功能也没有被省掉,这个做法还是比较厚道的。

侧面依旧是那个硬朗且肌肉感十足的造型,不过缺少了车身拉花以及车顶行李架的装饰多少感觉还是差了点儿意思,这方面在国产之后并没有得到改善,好在绝大部分经销商都提供原厂的选装件。没有行李架的普拉多总会让人觉得别扭。提车后去趟汽配城是免不了的。哦对了,国产之后也没能增配隐私玻璃,别忘了贴膜。

轮胎规格为265/65 R17 112S,制造商为邓禄普,偏向公路行驶的花纹并不太适合越野,经常穿行于户外的消费者可考虑更换全路况AT花纹。超大尺寸的后视镜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视野,无论对于公路行驶还是越野驾驶来说都能给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视野支持。原厂提供的脚踏板非常实用,想要从容的“爬”上车没它还真不行。

车尾部分亦与进口版相同,只有尾门上的“一汽丰田”标识会告诉你这是这是国产版本,其他地方再也找不到区别。后门玻璃单独开启的功能得以保留,此举主要是为了避免在狭窄停车位无法开启后备箱门
的尴尬发生。

  

全卤素光源的尾灯本身并没有什么亮点,总体造型倒是能让硬朗的车尾透出一点柔和,但也仅仅是一点而已。全尺寸备胎放置于车尾底部,平时需注意防盗。另外在烂路上撒野的时候最好提前卸下来,省的被托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