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揽胜SVAutobiography 亮相2015纽约车展

揽胜SVAutobiography 亮相2015纽约车展

2015-04-02 09:2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路虎揽胜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这款豪华SUV将成为揽胜系列最为强大与奢华的车型。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将于初秋在美国上市,起售价为199,495美元(折合123.81万人民币)。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基于长轴距版揽胜打造,整个车身都“大跃进”升级。前脸更为前卫立体,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发动机盖与后挡板均有揽胜标识,尾端为双边双出排气系统,整车给人霸气侧漏之感。外观涂装方面,客户可定制双层渐变色外壳,车身上方为圣托里尼黑( Santorini Black),下方可选9款不同颜色之一混搭,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采用全铝把手、刻盘与踏板,而座椅、仪表板与门把手配以真皮面料,尽显奢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全新的开关装置、车载电冰箱、电动折叠小桌、铝制衣钩以及深色马海毛地毯,贴心的装备只为乘客享受如家舒适的氛围,可见其诚意满满。

另外客户可选配滑动负载行李板,该板采用全铝与胶合板打造,可往外滑动出几厘米方便装卸行李,就如微风滑过,给人额外的奢华体验。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或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揽胜Sport SVR,可爆发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箱,可搭配全驱与Brembo制动系统。而长轴距版车型搭载V8发动机,可实现5.5秒破百,最大时速225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