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2015-04-01 14:3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带来了旗下Wraith特别版,冠名为“Inspired by Film”,以此纪念两年前劳斯莱斯Wraith的上市宣传片《And the World Stood Still》。据悉,该片被收藏入英国电影协会国家档案馆,是劳斯莱斯极尽诚意之作。

据悉,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的设计灵感来自宣传片《And the World Stood Still》,片中全新Wraith为银色与明珠银双色涂装设计,发动机盖上矗立着欢庆女神(Spirit of Ecstasy)的经典徽标,优雅而高贵,如神圣的骑士款款而来。而内饰用料奢华,木纹与皮革拼接混搭,多处设计敞亮铝制标识,堪称贵族典范。

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采用6.6升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624马力,将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