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直指霸主汉兰达 起亚索兰托L七座版试驾

直指霸主汉兰达 起亚索兰托L七座版试驾

2015-04-02 07: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一寸长一寸强,在现如今的汽车领域中可谓屡见不鲜,在同等的价位中,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显然颇受国人的钟爱,尤其当加长二字融入到SUV车型之后,使其在本就以实用性为卖点的基础上再次得以升华。用简单而又最容易理解的词汇来形容加长SUV,我想那就是对设计空间的最大挑战。

编者前言:此前我们已对起亚索兰托L有过详细的静态体验,所以本篇仅针对设计做简短的描述,更多篇幅着重描写驾驶感受。如果之前错过了了解,可以点击文章最后的延伸阅读。

除去师出同门的现代格锐之外,起亚索兰托L的推出将对手锁定为同为进口出身的道奇酷威以及这一领域中的霸主丰田汉兰达。在加长设计中,索兰托L并没有一味追求最大利益空间,长宽以及轴距三方面采用稳固提升的方式,而高度相比索兰托下降了65mm,这样做可以令外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有利于行驶稳定性。

为了加大在道路中与索兰托的辨识性,索兰托L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动。虎啸式进气格栅变得温和了一些,两侧接壤的前灯组十分平滑,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所有减弱,多了一丝稳重感,简洁敦实的尾部正好与车头相契合,总之索兰托L整体没有太过花哨设计,但却不乏细节上的精心修饰。

以黑色为主基调的设计更趋向于动感,内饰虽称不上豪华,但在细节上足以证明设计师对驾乘者的关怀。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辅以缝线,适度的木饰条也并不会显得过于老气,车内氛围对于消费者的年龄区间跨度很大。

索兰托L共计推出了53款车型,其中2.4L汽油版占据22款,2.0T汽油版拥有20款,2.0T柴油版为11款,三个排量版本依据配置、驱动形式、5座7座、排放标准而划分更加细致的车型,可以说消费者在选择时无需再进行选配,总有一款车型会符合你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