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裕华福源 嘉年华购车最高优惠1.5万

河南裕华福源 嘉年华购车最高优惠1.5万

2015-03-31 18:4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分期可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另分期零利率,二手车置换加送3000礼包!另公务员购车享五重大礼,最高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嘉年华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0.79 1.50 分期零利率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嘉年华配备1.5L动力系统,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依旧是现款的底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已经是熟悉不过的结构。在操控方面,嘉年华一直是以傲视同级对手的姿态存在,所以在底盘调校方面还是值得期待的。

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新款嘉年华的改变多在外观和配置上,更加犀利的外形迎合当下盛行的运动风格设计。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裕华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7166780333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汇处
优惠促销 欢乐圣诞节,乐购嘉年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