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在年内上市 哈弗H6 1.5T自动挡曝光

有望在年内上市 哈弗H6 1.5T自动挡曝光

2015-03-31 15:2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哈弗H6汽油发动机方面目前其采用1.5T+6MT以及2.4L+4A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一直没有自动挡产品。目前有国内媒体爆出了哈弗H6 1.5T车型的自动挡图片,据了解这款车目前只有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具竞争力。

该车的方向盘、座椅以及挡把被覆盖,但从挡把的造型来看,其和在售车型有所不同,在挡把的下方还加入了雪地模式的按钮,我们判断其采用的是一款自动变速箱。但是这款变速箱是2.4L使用的4AT,还是6AT或是CVT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