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家轿对决 艾瑞泽3对比吉利海景

热门自主家轿对决 艾瑞泽3对比吉利海景

2015-04-03 06:5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孙远远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真版 吉利海景 1.5L 手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5.79 5.69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都十分全面,其中都包括:驾驶位和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刹车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而艾瑞泽3在相同配置的情况下,增加了儿童座椅接口。而海景并没有配备,但是以上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空间对比

艾瑞泽3

吉利海景

两款车内饰座椅都采用织布材质设计,座椅质地之分柔软,并且还能够提供一定的包裹性,但是两款车的后排座椅只配备两个头枕,中间位置并未配备有些遗憾。海景第二排座椅还配有中央扶手。两款车前排和后排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

细节方面,艾瑞泽3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位置配备了可折叠的杯架,能够方便后排乘客使用。而海景出风口位置没有配备任何储物空间,有些遗憾。两款车后备箱开口都很大,艾瑞泽3开口处上边缘宽度更加突出。两款车后备箱内部十分平整,满足日常储物没有任何问题。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两款自主品牌车型依然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艾瑞泽3外观时尚,尤其是尾部的设计能够给人带来一定档次感,内饰及配置都很符合现代消费者的使用标准。而吉利海景外观更加修长,内饰及功能配置有着自己的特点。两款车采用的发动机排量相同,动力方面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