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全景天窗,搭载2.0T发动机 绅宝X65实拍

全景天窗,搭载2.0T发动机 绅宝X65实拍

2015-03-30 17:5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丽花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与北欧经典名车SAAB有着深厚渊源的绅宝汽车,算是在自主品牌当中相当有实力的一位,在北京的能见度也确实不小,尤其是主打性能乐趣的绅宝D70,还作为公务用车成为了北京新一批的警车标准配置。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又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看来绅宝也想借国内的城市SUV热销的浪潮让自己也火一把。但在众多城市SUV车型当中想要脱颖而出并不容易,但绅宝X65却早有准备,不但配置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在配置上也有不少越级配置。那么就让来看看绅宝X65到底有哪些真功夫吧。

北汽绅宝X65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长/宽/高),轴距2670mm,与其他竞品车型相近。

个人认为前脸是X65最能吸引人、最好看的地方,融合了家族设计语言的中网尺寸稍稍增大,放在SUV车型上更显协调,北汽的车标与中网亚光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再搭配下方的前唇护板,层次感的营造就是这么简单。

大灯给人感觉简约而不简单,虽没有夸张的设计和造型,但在灯眉和大灯透镜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锐利。实拍车型为2.0T手动精英型,灯泡使用卤素光源,具备高度调节功能。

五幅轮毂的造型优雅大气,视觉效果还不错,轮胎使用韩泰OPTIMO H426系列,主打耐磨,尺寸为225/60 R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