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缤智1.5L上市 售12.88-13.68万

广汽本田缤智1.5L上市 售12.88-13.68万

2015-03-30 18:1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年3月30日,缤智1.5L车型广汽本田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5L MT舒适版12.88万元,1.5L CVT舒适版13.6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与此同时,缤智全车系还首次增加“海洋蓝”车身色,至此,缤智的产品阵容涵盖了1.5L、1.8L两种排量的6个不同版本。

广汽本田缤智车型价格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 1.5L 6MT舒适版 12.88万元
2 1.5L CVT舒适版 13.68万元
3 1.8L 6MT 精英版 13.88万元
4 1.8L CVT 精英版 14.68万元
5 1.8L CVT 豪华版 16.38万元
6 1.8L CVT AWD 旗舰版 18.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动力总成

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首发车身色

在缤智1.5L车型上市的同时,缤智全车系首发“海洋蓝”车身色,彰显缤智时尚潮流气息。缤智以先锋夺目的外观俘获消费者眼球,“海洋蓝”的车身色为多彩汽车生活平添几分清爽与洁净,进一步凸显缤智潮流个性。缤智新增的“海洋蓝”车身色与现有的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探戈红、玫瑰黑组成了更多的色彩选择,并通过内饰与外观的不同颜色组合,进一步展现百变魅力。

配置丰富

除此之外,缤智1.5L车型基本上保留了1.8L车型众多备受好评的潮流科技配置,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全车电动车窗等,而售价仅12.88万元起,尽显广汽本田对消费者的诚意。缤智1.5L车型的上市,将让更多都市潮流一族轻松享有缤智带来的潮流时尚生活。

作为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首款SUV,缤智1.8L车型自2014年10月25日上市以来,强势破局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表现分外抢眼。仅凭1.8L车型,缤智上市以来订单便突破50000辆。去年12月更一举夺得“发车量”和“上牌量”双料冠军。今年1月,缤智(VEZEL)以上牌数11213辆的业绩再次蝉联同级别SUV销量桂冠。

缤智1.5L车型上市,将与1.8L车型合力互补,以“双剑合璧”之势全面捕获潮流先行者,向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12.88-18.88万元的完整区间全面出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