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宝马X1现金优惠最高达5000元 现车充足

宝马X1现金优惠最高达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03-30 15:33: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黎嘉荣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宝马龙德宝4S店获悉,店内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马X1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20i时尚型2015款 35.9 35.40 0.5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外观方面,宝马X1前脸部位的最大变化在于保险柜处进行了新的设计变化,这样新的造型看起来更有动感,并且让下方的进气口也形成了一个比较扁的大嘴形状,而标志性的“双肾”造型的中网也进行了角度上的修改。正常车型雾灯的位置现在已经采用了靠外侧的低矮设计,而宝马X1则将雾灯位置提高,为下部原本雾灯的的位置则空了出来,为了保证前脸的整体性。

华晨宝马  sDrive20i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宝马X1新款内饰上首先是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改进以增加质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气息,而不像老款方向盘毫无特色,增加的银色装饰起到了点缀的效果。仪表依旧是宝马的特色,新加入了里程增程计算模式,在EcoPro模式下计算可多行驶的里程。两侧的拨杆造型硬朗,同时带有多种功能控制,左手下方还带有定速巡航拨杆,可在高速上实现轻松驾驶。

华晨宝马  sDrive20i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宝马X1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其相匹配的 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Drive20i和xDrive20i则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 270Nm;xDrive28i车型装配的是245马力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发动机,可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4款X1摒弃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20、28三种不同功率版本的调教,X1源自E90的底盘,较短的轴距和较低的离地间隙,其实只是一台有着SUV外形,更加偏向于旅行车的车型,其讨好的外形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X1的驾驶感受真的与E90类似,比F30/35都要更加灵活,前置后驱的布局,真的是兼顾实用和驾驶的一款好车,下一代的X1将采用前驱平台,意味着这代X1终将成经典之绝唱。

佛山龙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龙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757-8802338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禅西大道18号
优惠促销 全球首批BMW i8交付客户使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