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2015款哈弗H5 两驱版实拍 更换全新标识

2015款哈弗H5 两驱版实拍 更换全新标识

2015-03-30 14:1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哈弗H6是目前哈弗家族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但其实哈弗H5历史更久也更加硬朗。国内SUV市场火热,在具体一些就是城市SUV很受欢迎,厂商似乎都在为自己的SUV赋予更多的舒适性与公路性,而还在坚持越野性能的车辆几乎屈指可数,而其中哈弗H5显得更加特别。本期我们就为大家带来2015款哈弗H5 2.0T两驱手动精英版实拍(指导售价:10.78万元)。

  

  

  

  

哈弗2015款H5外观上与2013款相比,外观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前脸则采用了目前哈弗新车上所采用的红色LOGO标识,相对之前的LOGO确实提气不少,其余的细节可以说与2013款一模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