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步之遥 不再遥远 绅宝X65北京上市会

一步之遥 不再遥远 绅宝X65北京上市会

2015-03-30 12:2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阳   

随着3月21日,北京汽车绅宝X65在广州召开新车发布会之后,一场主题为《一步之遥并不遥远》的绅宝X65北京上市会日前在北京汽车北汽鹏元店隆重举行,这一活动的举行,意味着绅宝X65的首款SUV车型正式登陆首都北京,面向广大消费者公开销售。

之所以将主题定为“一步之遥.不再遥远”,想必很多了解北京汽车历史的人们都能在心底产生共鸣。北京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自主品牌,用自身见证着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上的重重困境,也见证着自主品牌的自强不息。诚然,作为年轻的自主品牌,北京汽车却有着并不浅薄的历史积淀,伴随着新中国成长的北京212越野车,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便已家喻户晓。作为年轻的自主品牌,北京汽车距离优秀的国外汽车品牌确实尚有差距,但是他们一直在一刻不停的努力,努力的自强不息,从小型车绅宝D20到紧凑型车绅宝D50、中高级车绅宝D70,再到今天揭幕的绅宝X65 SUV。北京汽车在全盘依托瑞典萨博核心技术之上,不断自主研发改进,不断的丰富着自身产品线。此时此刻,距离全产品线建立完成,仅差一步之遥。这一步之遥需要您的支持,支持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成为寄托着众多民族情感的中国品牌。

一场上市活动对于一个有众多供应商支撑的品牌来说是很容易的,又或者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区域性质的上市活动也多由经销商联合举行。但此次绅宝X65北京上市会由单一经销商独立完成,足可见北京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实力已经与合资品牌并无大异。承担本次北京上市会的经销商北汽鹏元店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直属企业,是全国第一家成立的北京汽车品牌特约店,自开业之初便伴随着北京汽车的成长之路共同前行,一路走来经历了品牌发展中的全部风吹雨打。在这条并不安逸的路上,北汽鹏元打造出了一只富有朝气的工作团队。自2012年建店以来,这支队伍凭借着专业、贴心的服务,从全国200余家竞争对手中,为北汽鹏元在过去的三年里连续摘得三次年度全国销量总冠军的荣誉,更是创下了单月新车销量过千台的奇迹。除此之外,北汽鹏元同时拥有着全国最为经验丰富的售后维修保障团队,独家保障着北京环京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以及去年刚刚结束的2014北京APEC峰会等重大社会活动、外事活动及政治活动的用车任务,与此同时,更是护航着广大北京汽车用户的爱车。

此时的北京汽车品牌,距离下一个荣誉仅差一步之遥。这一步之遥需要每一位用户的支持,需要大家一道写下这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