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创•见不凡 北汽绅宝X65昆明创领上市

创•见不凡 北汽绅宝X65昆明创领上市

2015-03-29 22:2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3月29日,北京汽车首款高性能休旅SUV——北汽绅宝X65在经开区云南孝尊4S店正式上市。该车全系搭载源自SAA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和SAAB F35手动变速器。此次上市的北汽绅宝X65共有6款车型,并提供烈焰橙、火山红、珠光白、冰河蓝、极光银、海岩灰、墨玉黑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官方指导价为9.88—14.98万元。

嘉宾签到

待揭幕的新车

作为北京汽车基于SAAB技术推出的首款城市SUV,北汽绅宝X65集卓越性能、智能配置、五星安全和时尚设计于一身,以“创•见不凡”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兼顾事业家庭的“都市创享家”提供专属座驾,为他们带来更富激情和愉悦的驾乘体验。

云南孝尊4S店为嘉宾贴心准备的冷餐

时尚动感的开场舞表演

以性能实力破局树自主SUV新标杆

自2009年底收购北欧豪华品牌SAAB核心知识产权起,北京汽车便通过消化、吸收与创新,把SAAB造车经验成功导入到每一款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体 系、供应商管理体系、生产制造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逐步形成了从产品定义、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的全价值链核心竞争力。因此,北汽绅 宝X65具备了领先自主的技术背书,凭借卓越性能、智能配置、五星安全、时尚设计四大卖点,该车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休旅SUV的需求。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领导入席

领导上台致辞

北汽绅宝X65全系搭载2.0T大功率发动机,并拥有同级别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自动档车型采用SAAB原供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档车型则采用了收购SAAB技术的F35手动变速器,由此确保品质达到北欧豪华品牌水准。

观看视频

领导为新车揭幕

除了高性能,“休旅”也是北汽绅宝X65作为城市SUV的差异化特征,而这一点在该车智能丰富的配置上得以全面体现。北汽绅宝X65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全景天窗的SUV车型,并采用8英寸超大显示屏,集成360°全景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于一身。另外,北汽绅宝X65还配备了带负离子空气净化 功能的双区自动空调,有效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北汽绅宝X65正式亮相!

领导与新车合影

除了出众的性能和丰富智能的配置,北汽绅宝X65还继承了SAAB欧洲豪华品牌的安全理念和设计标准,为“休旅”之行打造全程无忧的安全防护。在主动安全方面,北汽绅宝X65搭载了同级罕见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北汽绅宝X65采用了同级最高的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达到64%。超高的车 身抗扭性,确保北汽绅宝X65在恶劣路况行驶中,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即使跋山涉水也更安全、更从容。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