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昂科威1.5T将于4月9日上市 配7速双离合

昂科威1.5T将于4月9日上市 配7速双离合

2015-03-27 10:5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了解到,别克昂科威1.5T车型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未来新车将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昂科威1.5T车型推出后将被命名为20T,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昂科威1.5T车型推出后将被命名为20T。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20T车型与现款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排气布局采用了与28T车型不同的单边单出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启停系统。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宣布,昂科威20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