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启辰R30优惠0.1万元 玛驰换标产物

广州启辰R30优惠0.1万元 玛驰换标产物

2015-03-27 13: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本站获悉,广州的东风日产启辰4S店内的换标玛驰——启辰R30有充足现车销售,现在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价格优惠0.1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敬请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易享版2014款 3.99 3.89 0.10 现车充足
1.2L 手动舒享版2014款 4.19 4.09 0.10 现车充足
1.2L 手动优享版2014款 4.59 4.49 0.10 现车充足
1.2L 手动尊享版2014款 4.99 4.89 0.1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其定位于小型车,外观设计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同时借鉴了玛驰的一些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上,启辰R30长宽高与玛驰相差不大,分别为3775/1665/1530mm,轴距与玛驰相同为2450mm。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R30中控台造型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分区明显,中控台采用硬塑材质,不过整体的装配工艺上乘。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水平调节前大灯、后雾灯、行车电脑、织物座椅(驾驶员席手动四向调节)、手动空调、MP3播放器、USB+AUX接口、主驾驶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启辰R30搭载的是一台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马力(54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04N·m/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4.6秒,极速为155km/h。

编辑点评:启辰R30一改入们级车品质粗劣的固有印象,凭借启辰“品质联盟”和东风日产世界级工厂,R30传承了启辰自“50家族”就成功奠定“至臻品质”优势。近期订车可保证节前提车,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