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惊喜超出预期 北京现代名图1.8L车型试驾

惊喜超出预期 北京现代名图1.8L车型试驾

2015-03-30 06:5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这是一部在马路上曝光率很高的车,也是一部几乎人人都耳熟能详的车,它不仅在产品方面有着令众人期待的表现,更在宣传方面有着独具一格的特色,至少如果你是有车一族的话,当每天清晨伴随着一缕阳光踏上上班的路程时,就会从收音机中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也许你记不清前面那段长长的广告语,但MISTRA名图,名志图远这几个字,却能够轻易地脱口而出。

近些年来,现代所推出的汽车总是能在设计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名图自然也不例外,但即便这样,名图与他们也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从总体设计上来看,它在线条上的勾勒要更加的英朗,造型与同期的索纳塔以及朗动车型相比也要看似更加成熟,这样的形象不禁透露出了名图的市场定位。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似乎已经成为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由于角度设计的关系,即便名图的格栅尺寸很大,但镀铬所显露出的面积并没有过多,看上去还是相当顺眼的,没有给人带来那种镀铬满天飞的乡土气息。

大灯造型同样是名图的点睛之笔,整体设计与同品牌轿车相比更趋于常规化,但看上去却相当有神,并且全系车型的近光灯都配有透镜,顶配车型还带有氙气大灯与大灯清洗装置。同时在雾灯处,名图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光源造型虽无太大特点,但却与雾灯融为一体,视觉感还是很出色的。

作为一款入门级中级车而言,轴距往往是消费者们比较看重的一个数据,虽然名图的整车长度仅有4710mm,与主流水平相差甚远,但2770mm的轴距却丝毫不落后,甚至与同门大哥第八代索纳塔相比也没短多少,反而更短的整车尺寸让名图看上去更加灵巧,可谓是一举两得。

过渡到尾部,名图的整体造型依旧流畅,但从尾部看上去,作为一款中级车而言,名图并不是那么的死板反而透露着一些动感的气息,这与后保险杠下方黑色护板的装配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此之外,尾灯的造型也十分别致,虽然大部分的边缘都采用了曲线的设计,但线与线结合处所形成的夹角,却让它看上去不怒自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