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比亚迪上饶为华4S店实拍全新速锐

比亚迪上饶为华4S店实拍全新速锐

2015-03-26 16:5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询价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2012年8月21日,比亚迪速锐搭载着全球首创遥控驾驶技术、TID黄金动力总成、智能化配置以及精湛的工艺开始在自主紧凑轿车领域开始闯荡。新年初,速锐改款的新闻终于见诸于世,而近日迎来中期改款的2015款速锐也已经到店,下面就请随着小编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

为了进一步抢占国内目前销量最的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出道”时间接近三年的速锐于3月18日迎来年度改款。

比亚迪改款速锐的前脸采用全新的“飞翼式”设计,大气而动感,进气格栅采用双幅镀铬条设计,简单不突兀。

速锐的侧面造型同样融入了自主设计的元素,贯穿全身的上扬腰线,为车身增添了几分活力。

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运动型尾排,小细节的调整给新款速锐注入了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上饶市为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饶市为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586
地址: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58号
优惠促销 上饶为华比亚迪全新G5 速锐上市品鉴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