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插电混动 奔驰GLE 500e 4MATIC官图解析

插电混动 奔驰GLE 500e 4MATIC官图解析

2015-03-27 07:3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GLE车型官图。(原奔驰M级改款车型)作为改款车型,GLE的外观变化虽然不大,但整体更硬派。动力总成革新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全新加入的插电式混合系统将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GLE在老款M级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内饰方面,GLE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电子系统方面,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搭载由最大功率245kW的3.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7速7G-TRONIC自动变速箱。GLE 500e 4MATIC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可以行29.6km,容量为8.8kWh的电池充满电最快只需两个小时。

编辑点评:GLE在老款M级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可靠地科技配置非常的时尚潮流,插电式混合系统是它一大亮点,可靠地燃油经济性成就了众人的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