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MPV定名艾瑞泽M7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奇瑞MPV定名艾瑞泽M7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15-03-26 13:4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奇瑞正式对外公布,即将投放市场的七座MPV正式定名为艾瑞泽M7(ARRIZO M7),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造型设计方面,艾瑞泽M7继续沿用了艾瑞泽家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车头部分也采用了全新艾瑞泽家族式造型,整车造型带给人一种稳重、大气,且不失时尚的视觉体验,既满足了家用的时尚需求,也具备了商务用途的沉稳气质,可谓真正满足了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一款MPV车型,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能够充分满足“4+2+1”形式的家庭出行、旅游等用途。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此外,可以清楚的看到,艾瑞泽M7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