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满满的诚意 吉利博瑞1.8T+6AT顶配试驾

满满的诚意 吉利博瑞1.8T+6AT顶配试驾

2015-03-26 06:5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国内自主品牌这些造的一些车在销量上的确制造了一些奇迹,而且整体都更符合中国大部分人的消费水平和认知程度。但五门依然能感觉到想要真正的做好一款自主品牌新车,那是由市场决定的,造了一台超过进口品质的车型,但是价格势必会很高,可消费者从品牌的忠诚度方面依然还是选择了其他更好的进口或者合资车。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吉利博瑞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已经将自己从自主品牌的影子中向外迈出了一大步,这一步意义非凡,博瑞作为吉利的一款用心之作,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那么到底那里这么好让我们对自主品牌的认识已经有所转变了呢?相信这篇体验文章会带给你很多答案。(以下简称博瑞)

外观部分:时尚大气

博瑞的外观很难让人想到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中级车,无论是车身造型和线条都已让博瑞脱离了自主品牌的影子,原创度很高,值得称赞。吉利博瑞在车身上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的回字形元素,与车身搭配起来还算协调,内饰部分运用的回字形元素要比外观更有看头。

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50mm,接近5米的车身看起来很有气势,不过,由于各种配置的增加,也导致了车身的重量接近1.8吨,不知道油耗是否会有影响,日后有试驾车我们会进行相关测试。

博瑞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尺寸为245/45 R18,事实上博瑞的车内静音技术在同级别车型可以说是上乘水准,轮胎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轮圈的样式非常吸引人,可用高端大气上档次形容。

尾部造型又是一个亮点,虽不是掀背车,但略带掀背造型的后车窗造型让尾部看上去很稳重,整体比前脸设计要更协调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