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更激进 2015款比亚迪速锐到店实拍

外观更激进 2015款比亚迪速锐到店实拍

2015-03-26 06:5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动力

新款速锐取消了1.5T发动机确实有些可惜,全系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悬架方面采用了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常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且值的欣慰的是两侧尾排都是货真价实的。

内饰空间

内饰的布局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色内饰的使用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整体风格中规中矩,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造型与老款完全相同,行车电脑显示内容丰富,不过我总感觉界面设计的有些不够上档次。

这辆中配新速锐的多媒体系统已经十分强大了,带有电视功能、导航、至于SD卡以及USB扩展这些功能就更不在话下了。空调系统也同样采用中文标识,操作起来非常顺手,并且加入PM2.5过滤功能,也算是跟上现在的趋势了。

全新速锐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并且采用双色设计,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支持六向调节,顶配车型驾驶座为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一样的设计,双色面料红色走线,动感十足,中央扶手箱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全部都有,但唯独缺少了中央头枕。

全文总结

比亚迪速锐作为一款全系售价都没有超过10万元的车型,它所能提供的配置真的是非常强大。这次的年度改款,速锐与其它比亚迪旗下的车型一样,都对外观进行了一些修改,这些修改省去了许多车主后期改装的麻烦。但唯一可惜的一点就是取消了1.5T发动机,让它的动力水准略有下降,不过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庭代步工具,2015款速锐还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