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更激进 2015款比亚迪速锐到店实拍

外观更激进 2015款比亚迪速锐到店实拍

2015-03-26 06:5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最近一段时间,比亚迪对旗下的许多车型进行了改款。虽然只是进行了一次中期年度改款,但从一些细节上却能看出比亚迪的诚意。新款车型取消了1.5T车型,目前全系只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设计,售价区间也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辆新款的比亚迪速锐吧。

外观

虽然车身整体造型没变,但是前杠以及进气格栅的变化,让整车的气质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从原来的居家风格变得更加运动激进了。前脸可以说是新款速锐变化最大的地方了,中网的镀铬面积增大,看起来更加厚重,前唇运动气息非常浓厚,另外LED日行灯的加入解决了不少车主后期加装的麻烦。

 

速锐的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看起来依旧是中庸的造型,挑不出什么毛病,也没有什么亮点。轮圈也是这次改款变动比较大的地方,这套双色五幅轮圈的造型运动感十足,虽然只有16寸但在速锐身上比例也算很协调了。

车尾的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后杠的变化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激进运动,同时也变得更厚重,视觉效果很不错。虽然它只有1.5L的排量,但尾排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还有类似扩散器以及蜂窝状的装饰板,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