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斯巴鲁力狮优惠1.5万 运动家轿典范

广州斯巴鲁力狮优惠1.5万 运动家轿典范

2015-03-25 13:0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本站从广州的斯巴鲁4S店获悉,斯巴鲁旗下著名运动轿车力狮开展优惠促销,现在购车可享1.5万元的价格优惠,店内无现车需预订。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敬请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GT雅尚运动版2014款 36.98 35.48 1.50 无现车需预订
2.5i雅尚精英版2014款 24.98 23.48 1.50 无现车需预订
2.5i豪华版2014款 28.98 27.48 1.50 无现车需预订
2.5i雅尚智能版2014款 28.98 27.48 1.5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狮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2013款斯巴鲁力狮车身尺寸分别为4745/1820/1575mm,轴距为2745mm。2013款力狮与老款相比,基本上保持了原貌,变化多数是细节上的改动,并不明显。相比之下,最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网造型上的改变,这也将是区分2013款车型和2010款车型的一个标志。

斯巴鲁  2.5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斯巴鲁力狮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全黑色的内饰,布局工整,做工细腻。最大的变化是电子手刹的位置被移到了档杆的后方。2013款斯巴鲁力狮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方向盘按键上集中了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实拍的车型还配备了换档拨片。方向盘左侧集成了很多功能按钮,包括上坡辅助系统、VDC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大灯高度调节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斯巴鲁  2.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斯巴鲁力狮全系三款车型全部配备2.5L发动机,包括一款自然吸气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峰值扭矩为235Nm。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最大扭矩350Nm。

编辑点评:斯巴鲁力狮是面向中型车市场而推出的一款主力车型,力狮通过多种新技术的采用,实现了乘座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环保性能几个方面的提升和飞跃。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