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陕西御胜英联邦马总

网上车市专访陕西御胜英联邦马总

2015-03-24 18:4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车市风生水起,各大品牌缜密布局,当然融达汽车集团也不例外,多品牌运作迎合市场竟争。作为集团首家进口豪车店,陕西御胜已粉墨登场,如何以独有的6S营销模式满足高端定制客户的口味,我们听听陕西御胜英莲帮进口豪车店总经理马总怎么说。

网上车市:对陕西御胜的认识是从高大上这个热词开始的,相信我们有些网友对御胜,泰卡特汽车还是有些陌生,您能简单介绍下吗?

马总:御胜汽车是一家中国进口汽车经销商集团,获得美国4家知名汽车改装企业的独家总经销权,开创“一个渠道(网络)、多品牌销售”的进口车营销模式。陕西御胜是御胜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在陕西地区的唯一授权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美国独立汽车制造商美国阿雷斯公司的阿雷斯系列产品等。泰卡特是高端定制个性化汽车国际品牌,等同奔驰巴博士、宝马AC Schnitzer,是国际上消费者公认的个性化汽车品牌。

网上车市:我们知道御胜汽车是满足高端定制市场的,同时它也创造了国内独一无二的6S服务模式,请问是哪6S?

马总:包括6S是售后、维修、配件、二手车、改装、会员服务等等一系列配套业务,6S模式将成为高端消费者可以信赖的、超性价比的创新汽车销售服务模式。

网上车市:我们不难看出陕西御胜已经率先进入了汽车服务后市场时代,这与融达汽车集团的战略规划有何必然联系?

马总:中国的汽车时间发展这么久缺一个后市场的模式,原来经销商的利润来自于销售,后来是配件、维修,我们发现实际上还有像汽车保险,上牌,年审,会员等后期服务,让整车可以断焕发青春。融达汽车集团正是看好了汽车服务后市场的广阔空间,也是力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验,故而与御胜深度合作的。

网上车市:融达集团引进御胜,泰卡特与品牌的初衷是什么?在陕西市场的规划是什么样的?能谈谈今年的销售预期吗?

马总:第一,渠道专业,御胜所有汽车从上海总部直接供货,减去中间环节。主要车型全部按美式规则设计打造。彻底杜绝社会上鱼龙混杂的非正规的进货渠道;第二,质量有保障,因为进货渠道的差异和经营的特权,御胜所经营的各品牌豪车都是正统的美规,质量过硬;第三,服务一流,在所有综合品牌展厅中,御胜的售后服务将是一流的,也是唯一的。御胜将开创综合品牌展厅售后服务的崭新模式和里程碑式的服务管理。融达集团基于以上几点与御胜,泰卡特汽车合作的。御胜进口车今年的销售预期是争取突破1000辆。

网上车市:陕西御胜目前在售的车型有哪些?我们与常规的高端品牌4S店有何区别?

马总:我们主要经营进口高端汽车SUV与轿跑系列,分别有宝马X5、X6,奔驰GL系列,路虎系列,进口丰田SUV系列,进口福特SUV与进口福特轿跑系列,玛莎拉蒂与泰卡特系列。我们做的更多是品牌的延伸服务,通过6S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2920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优惠促销 跟车不要慌 六点技巧教你躲避大货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