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5秒破百/外观升级 宝马新M135i官图解析

5秒破百/外观升级 宝马新M135i官图解析

2015-03-25 07:0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随着全新改款的宝马1系即将到来之际,它的高性能版本M135i也曝出了更多的官方图片,相比于全新1系,M135i采用的两门设计让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视觉效果也被拉长,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更加时尚动感,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这款高性能小钢炮到底有哪些迷人之处吧。

新款M135i采用了新款1系的造型设计,完美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车身套件,不仅有效降低风阻,还能在视觉效果上有着不小的冲击力。内饰方面采用了传统的宝马风格设计,而三辐式方向盘与M标识也是M135i身份的象征。

动力方面,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有些些许提升。其最大功率达到240kW(326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5.1s,而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仅需4.9s。

编辑点评:在这个追求高性能小钢炮的今天,这些拥有小身材大马力的性能小车越来越受到关注,但高额的售价确实制约他们发展的主要原因,其中奔驰A45 AMG、宝马M135i这些车型就是典型的代表,他们终究还是小众车,今天介绍的这款新宝马M135i不仅在外观上再度升级,更加让人喜欢,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度提升。

关于全新宝马1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