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期改款/增三缸引擎 宝马1系官图解析

中期改款/增三缸引擎 宝马1系官图解析

2015-01-19 07: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很长一段时间大家对于宝马1系的外形都各持观点,褒贬不一,有人说长的太“愣”,有人说太难看,而有的人说那叫个性,那叫独特,在这样的争论当中,宝马1系一下就坚持了3、4个年头,而近期宝马终于发布了新款宝马1系的官方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车型摆脱了现款车型那种囧样,给人带来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此次新款车型也是中期改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到底有哪些改变。

现款宝马1系

现款宝马1系

现款宝马1系

现款1系将家族式设计集于一身,愣头愣脑车头也彻底改变,使整体更加协调、灵巧。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化“L”型尾灯设计,也让宝马1系在气质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共推出了三种内饰风格。其中iDrive系统也经过了全面升级,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也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由6.5英寸增大到8.8英寸。

新款1系作为中期的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提升,在动力方面也增添了一款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80N·m,同时在高性能车型M135i上搭载的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提升到了240k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