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马自达2优惠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售

广州马自达2优惠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售

2015-03-24 09:0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近日,广州的长安马自达4S店马自达2开展促销优惠活动,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价格优惠0.3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敬请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3L 自动炫动标准版2012款 8.38 8.0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2的外观设计源自RX8的设计师,据说这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希望通过马自达2外观传递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精神元素。流线型的车头、小巧的中网、细长的大灯,马自达2车身的侧面曲线异常精美,除了时髦的腰线外,侧窗的边框也被打造的有型有款。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5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新款马自达2在内饰方面与原款基本一致,新增的导航屏幕为这款车添加了不少科技感,座椅上红色线条搭配花纹装饰的设计显得颇为时尚。整个内饰做工还算精细,质感也很好,在同级别的车里略胜一筹。

长安马自达  劲翔三厢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Mazda2的MZR发动机技术成熟,全铝合金的材质重量更轻散热更好也更加耐腐蚀。2012款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马力为86Ps,最大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马力为103Ps,最大扭矩138牛米。

编辑点评:马自达2是一款专攻年轻人市场的车款,有着可靠的性能,实用化的车厢。外观时尚精美,内饰动感实用,性能上力量充沛,而且标榜低耗油。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