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从看到见和诚领略宝马i8灵动的汽车语言

从看到见和诚领略宝马i8灵动的汽车语言

2015-03-23 08:4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初见i8是在全球热映的系列电影《碟中谍4》中。帅气的外表,科幻的造型,和主演阿汤哥很是搭配,一直在等它的消息,车展的照片收集了很多,贪心的想,要是它量产了,上市了能不能感受它独特的魅力,期盼着宝马能保留它全部的妆容,把自己想象成阿汤哥,在生命里奋不顾身的奔跑一次。同事笑我幼稚,其实这只是一个男人朴素的汽车梦想。

 从看到见,宝马i8终于来到了现实当中,跟随小编在和诚宝马一起围观吧。

宝马i8是宝马旗下的首款量产超跑,有着绝对颠覆性的外观设计,采用油电混合动力驱使。一台电动机和一台3缸1.5T发动机分置前后,搭配独特传动结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6秒。是真正的5秒俱乐部成员。售价198.8万元。

1:看外形

宝马i8的外观,最早参考了宝马Vision ED概念车的设计。随后在宝马i8概念车的基础上稍加改动,就成了量产后大家看到的样子。车身有一下选择,每一款都独具魅力。

宝马i8的车身采用了轻量化结构,共有两部分组成,包括铝合金制成的底盘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座舱,使整车的空载质量为1.54吨。

 宝马I8门采用欧翼式开启,超跑元素尽现无疑!

I8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但降低风阻配合全系车型中最为低矮的车身,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后备箱”好吧我们不谈了,和你女友的包包容量差不多。

2:看轮毂轮胎

3:看灯光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5S店)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销售热线:0571-8528 8888
售后预约热线:0571-8538 8888
道路救援热线:0571-8519 9999
新浪微博:@和诚宝马
微信公众平台:BMW杭州和诚之宝(宝马5S店)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