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实现自我超越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实现自我超越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2015-03-23 06:4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内饰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除了全黑内饰,汉兰达还提供黑米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上的缝线造型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而实际摸起来的手感也确实不错,只是与德系的竞争对手相比,材质方面还是略微有点硬。

方向盘的尺寸相比前辈有了一定缩减,手感方面也变得更加饱满,符合当下潮流,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和行车电脑。仪表的样式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可能也就是中间的彩色液晶屏了,行车电脑经过了汉化,岁数稍大的驾驶者也能很快上手。

前风挡加热丝除雾和方向盘加热功能都是北方冬天极其实用的配置,此外实拍车型还带有电动尾门和自动启停功能,在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已经可以与一贯擅长于此的韩系车一较高下了。三温区自动空调算是一项能让全家人满意的配置,后排的空调控制装置还带有独立液晶屏,可以随时了解空调状态。

全新汉兰达为2.0T车型也提供了四驱系统,此外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和四驱锁止功能,在越野能力方面,新的2.0T车型相比老款2.7L车型可以说是有了质的提升。可以加长的前排遮阳板是汉兰达一贯的优良传统,在笔者看来,一辆出色的家用车一定是在细节之处考虑的很周到。

空间

全新汉兰达取消了老款上可拆卸的第二排中间位置座椅,优点是中央扶手面积变大了,缺点是乘客进出第三排少了一条路。第三排座椅的宽度提升了100mm,但对乘坐体验影响较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提升不大,整体表现属于同级别7座SUV的主流水准。

汉兰达中控台最明显的特征当属这个储物格了,把手机放进去的话,取放都非常顺手,而且设计师还贴心的为它在内部加上了小隔断来分割空间。汉兰达有个大肚量的中央扶手箱,拆除内部的托盘后,女士们常背的挎包甚至能整个放进去,实用性出色。7座状态下,全新汉兰达的后备箱纵深相比老款增加了155mm,提升了车辆的载物能力;需要放大物件的话,放倒后两排座椅可形成纯平的载物空间。

总结

作为一款十分畅销的中型7座SUV,汉兰达的换代可以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竞争对手,都对全新汉兰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发布会现场的体验,可以确定的是汉兰达更强了,更强的动力、四驱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内饰无不让人感受到了丰田此次的诚意,而23.98万元的入门售价更是将目标直指大部分紧凑级SUV,全新汉兰达在硬实力方面已经成功的实现了自我超越,就看竞争对手们如何接招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