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实现自我超越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实现自我超越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2015-03-23 06:4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作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汉兰达的热销引来了很多厂商纷纷推出竞争车型,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能够真正对汉兰达形成威胁的车型基本没有,自推出以来连续67个月的热销就足以说明问题,而现在这款不折不扣的冠军车型迎来了最新换代,用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代替了老款的2.7L发动机,并首次在主销排量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那么新款车型能够在现款基础上实现自我超越吗?或许看完这篇实拍的您会找到答案。

全新汉兰达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两驱精英版 五座 23.98
2.0T 两驱精英版 24.88
2.0T 两驱豪华版 28.48
2.0T 两驱豪华导航版 29.28
2.0T 四驱精英版 25.88
2.0T 四驱豪华版 29.48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 30.28
2.0T 四驱至尊版(实拍车型) 33.08
3.5L 四驱精英版 32.28
3.5L 四驱豪华版 37.98
3.5L 四驱豪华导航版 38.78
3.5L 四驱至尊版 42.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宽大且厚重的车头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却不会给人压迫感,这样的做法显然能够获得家庭用户的好感,梯形中网配镀铬饰条霸气十足。头灯组的功能性相比现款提升不大,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而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值得表扬的是全新汉兰达标配了近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加长了60mm,宽了15mm,并在高度方面减少了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侧面看上去依旧很有男人味,略微上扬的腰线相当提气。很多消费者对老款车型最大的不满就是没能配备一块全景天窗,而这一愿望在全新汉兰达上终于实现了,天窗面积可观而且前半部分可开启通风。

顶配车型提供的PCS预碰撞警示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盲区监测都大大降低了驾驶者控制这辆大车的难度,在科技配置方面,一向保守的丰田也终于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根据车型不同,全新汉兰达提供了一款18英寸和两款19英寸轮圈,实拍车型采用19英寸5辐轮圈,搭配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轮胎。

车尾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美国范儿,隐藏式排气有些低调,保险杠底部的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是实用取向的装备,其上方一条细细的镀铬饰条则让车尾层次感立现。丰田一贯对倒车影像钟爱有加,从中配车型就开始提供的做法也算是厚道,而且就以往的情况来看,丰田的倒车影像在清晰度和夜间效果方面也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尾灯组带有别致的包边设计,与头灯呼应的造型放在这里也很得体,比较遗憾的是它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在夜晚辨识度方面没有优势。如果只需要拿取小件物品,那么完全不必开启尾门,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开启,操作起来轻便快捷。全新汉兰达将老款车型上那个看起来略显单薄的双连杆后悬架改为了双叉臂式,对车辆的操控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备胎被固定在车底以提升后备箱空间。

动力

全新汉兰达搭载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将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结合,拥有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官方提供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2L,此外全新汉兰达还提供一台3.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