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敢创 敢行! MG GS名爵锐腾云南嘉策上市

敢创 敢行! MG GS名爵锐腾云南嘉策上市

2015-03-22 02:5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3月21日,上海汽车MG旗下首款SUV——MG GS云南嘉策正式上市,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腾,共推出包括1.5T和2.0T两款动力选择在内的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1.97-17.97万元,定位于紧凑型SUV。

MG GS名爵锐腾上市发布会

待揭幕的新车

嘉宾签到

在如今的国内市场,要想在销量上有所突破,旗下如果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SUV就一定会力不从心。显然上汽名爵也深谙此理,于是这款MG GS便应运而生。“MG首款SUV车型”、“与路虎同源的适时四驱系统”、“8秒破百”……从这款车的众多“头衔”中,不难看出上汽对MG GS的厚望。

云南嘉策为嘉宾贴心准备的冷餐

小丑的精彩表演

外观方面,名爵锐腾保留了大量MG C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依然延续家族式格栅设计,而前保险杠则采用多个梯形的组合使得前脸的层次感更强,前大灯设计源自“凌面切割”理念,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处理,与直瀑式钢琴黑上格栅更加整体,雾灯框试用镀铬饰条营造出靓丽的视觉效果,整体前脸给人感觉十分硬朗。

小丑与嘉宾互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现场人气爆棚!

云南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4008-112-233转9512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010号(机动车第七检测站旁)
优惠促销 MG GS内饰首次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