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3-20 16:1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询价

网上车市湖州 车市行情】近日,编辑从湖州博美4S店了解到,现店内道奇酷威优惠2万元,少量现车,优惠截止到3月27日,详情见下表: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优惠情况
车型(湖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旅行版 7座2014款 29.99 27.99 2.00 少量现车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酷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0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内饰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其创新的“5+2”座椅系统,该系统有尤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19.4毫米,使乘坐腿部空间更宽敞,也可为座椅后方空出更大行李舱 空间。如需装运较长的物品,可将第二排座椅和副驾座椅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的长度可增至约2.7米,足够放下一些特殊尺寸的日常物品,例如高尔夫球包或滑雪橇。此外,座椅系统采用“剧院式”布局,保证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能有更好的观景视野。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动力方面,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 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完全符合当前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

酷威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以4S店价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近日,编辑从湖州博美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道奇酷威优惠2万。优惠截止到3月27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Jeep][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0572-2530888
地址:湖州市开发区腊山路1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