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吉利自由舰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赤峰吉利自由舰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2015-03-20 10:3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吉利汽车泰通4S店获悉,即日起-3月底,到店购买自由舰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手动时尚型II2012款 4.09 3.79 0.30 少量现车
1.3L手动时尚型III2012款 4.29 3.99 0.30 少量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自由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吉利全球鹰自由舰秉承“造国人买得起的好车”这一口号,并由此打造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52/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这样的身材在竞品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外观方面,自由舰的前脸虽然一直有模仿老款奔驰C级的嫌疑,但是其经过几次小改款之后整体变化依然不是很大,但这丝毫不影响其销量,相反这样有质感的模仿很容易让国内的消费者所接受。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自由舰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采用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简洁大方,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在做工方面,与吉利早起生产的车型相比已经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很难想象这样的内饰出自一台4万多元的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由舰除了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这些舒适配置以外,同时还标配有EBD功能的ABS防抱死系统以及前排正副驾驶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与被动安全性上都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自由舰分别搭载了1.0L、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1.0L车型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和88牛米,1.3L车型最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1.5L车型最大扭矩能达到了136牛米,比老款有所增加,全系车型配合使用了5挡手动变速器。

吉利自由舰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除了全新设计的外型,更是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模具和较为时尚的设计思路,且在做工方面也能够感觉到吉利较以往的用心程度。

赤峰泰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泰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北汽银翔]
电话:4008-112-233转3659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园区2号路北段
优惠促销 吉利EC8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